前幾天超開心
因為終於拍完全部婚紗了
昨天終於等到可以挑照片的日子
我們開開心心開車要去蘇菲雅挑照片
沒想到
途中接到蘇菲雅電話
LISA門市小姐說:
我要跟你們說一件事,會很震驚, 請有心理準備
我們的電腦人員, 不小心, 把你們第一次拍的照片全部刪掉了
找不回來了, 他們已經找了兩天, 現在才通知
我一聽完, 又急又氣, 氣到立刻大哭

第一次拍的才是我唯一想要的
而且已經選到100張超想要的
第二次只是補拍一些外景而已

第一次拍的內容是
因為我們買CARTIER鑽戒, 才特別讓我們進去TAIPEI 101 cartier店裡面拍照
而且只限定今年2-3月左右才能進去拍
還有我特別安排2月拍陽明山的櫻花
我們在拍照之前還特別去山上找櫻花開最多最美的地方
我的櫻花即使現在要補拍也拍不到
cartier也拍不到
101旁邊的聖誕裝飾夜景也拍不到了
我還特別準備三套自己的造型
花了我很多心思和時間去想
我還準備了兩大行李箱去蘇菲雅拍照

這些精神上的損失 要怎麼估計?
我快氣炸了
氣到立刻發燒
而且又引起心悸
已經心悸兩天了

我要的婚紗相本是要多樣化的
與眾不同的
造型變化超大的
但是沒想到
變得超級普通
即使重拍 
也拍不到我要的東西了

他們賠償的內容是
補拍,重新拍一次內景
請阿介攝影師
還有結婚當天禮服全部全新
就只有這樣

無法挽回我之前的照片
之前拍的照片大概是他們蘇菲雅有史以來最美最特別的
再也拍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