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成功完成我們的婚紗拍照
總共延期三次
從談拍攝時間到現在剛好一年
第一次拍的時候是2/20 (那次也是差點延期..看我以前的內容吧)
第二次本來是5/16, 結果剛好發布颱風 改為9/10
沒想到又碰到下雨
改到這次的11/5
因為我們的攝影師人氣太高
每次一延都要2-3個月
每個朋友都在問我怎麼婚紗照都還沒好呢??

11/5前一星期已經下雨下了好幾天
我就覺得可能這次拍不成了
取消就算了
所以沒抱什麼希望
而且11/5前一晚上又在準備好多申請學校資料
還要準備拍照用的行李
有點小緊張
弄到12點多才能上床
睡覺前突然眼睛周圍都過敏
癢到睡不著
好像是循麻疹
我以為是有小蟲, 又更緊張
躺了三個多小時才睡著
超級睡眠不足

沒想到, 11/5這天一早變成大晴天耶
好開心喔
我早上一起床, 看到外面大太陽
就開心的在床上一直跳 (還好我一個人住都沒人發現)
而且跑去照鏡子, 過敏沒有什麼痕跡
只是自己手摸起來有點不順,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就開開心心的去拍照

這次我的造型師換了另一位
本來有點擔心
沒想到他是幫林志玲做造型的
果然超級專業
而且他幫我做的髮型我都好喜歡喔
希望婚禮現場可以幫我做得一樣好



這次拍照地點都很順利
第一套穿桃紅色晚禮服
陽明山上的餐廳拍照要付$2000 可拍三小時 (我們大概花了1.5小時在此)
還有拍一間可愛建築要$300入場費 (花了半小時)
結束後回到蘇菲雅吃午餐, 已經下午快兩點


換第二套白紗造型後
我帶著超可愛的花圈



我們開車去淡水 (整天包taxi$2100)
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在車上我竟然睡著
醒來還嚇一跳我怎麼在車上還穿著婚紗 哈哈
可能昨晚睡眠不足的關係
在淡水海邊拍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蘇菲雅已經快晚上七點了



我自己帶了自己設計的超級可愛澎澎蛋糕裙禮服
蘇菲雅的門市每個人都說"好可愛喔"
造型師桓玲 他一看到我的禮服就說
一定要幫我做一個超可愛的髮型來搭配



這次攝影師王里拍得好認真喔
我都以為差不多OK了
他還一直要多拍一些
感覺這次應該也有拍到300張

挑片時一定超難決定的

加上第一次拍的張數
應該有6-700張吧....
期待這星期四要看照片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篇
這次去法國時
在台灣機場和巴黎的機場都剛好碰到這對新人
好巧喔~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拍的風格
我的結婚現場攝影師也剛好同一位JASON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55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