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Rouge 搖滾甜心小party邀約
和好友們晚上到店上逛逛



party有些小點心





Rouge是一家Select Shop
同時代理好多我非常喜歡的品牌
美國紐約飾品Alexis Bittar,
法國巴黎飾品Les Néréides,
日本最著名的帽子品牌CA4LA,
義大利的IOSSELLIAN
這些我都介紹過很多次
沒想到Rouge全部都有代理~

一口氣逛這麼多品牌好方便

今天是搖滾甜心的主題
我選了jimmy choo鉚釘靴 (竟然才穿第二次^^)
剛買的snidel洋裝, 裙子是粉色有點符合甜心
搖滾的打扮對我來說應該很難
已經盡力囉~



進門前就被貼上tatoo貼紙



忘了介紹貓咪帽~是日本miia
項鍊/ H&M



展示的帽子幾乎都是CA4LA




好可愛的蝴蝶結毛帽



貓咪毛帽



點點帽



可以打開小門的帽子
真是非常童趣可愛
顯示日本人的巧思





甚至日本大缺貨的限量小鹿斑比 都還有喔!

最愛的法式Les Néréides




芭蕾舞系列顏色好齊全!!




聖誕節限定色是白色喔!
台灣限定是紫色喔!






花園字母項鍊




浪漫的花園系列




美國紐約飾品Alexis Bittar
也是近年來在美流行的品牌



Nordstrom等百貨公司都有販賣

台灣真是方便
什麼品牌都買得到



義大利的IOSSELLIAN的耳環讓我眼睛一亮



可愛的葉子鑽石設計
好浪漫



還有很多很長的耳環 真是太特別了



香氛系列也很特別





小小戰利品



以下連結可以看看這些品牌的粉絲網

ROUGE
Les Néréides
agete
Samantha Thav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