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的一些照片就在Facebook上日本連線相簿內分享過
就做個簡單的整理 (其實照片很多喔!)
Disney Store 好多可愛的迪士尼布偶 週邊商品等
真是好好逛!




先到JR站(舞浜) 一出站往逛街區
就發現超多店!
不僅是Disney Store
各式各樣的餐廳, Fashion服飾店都有

有我愛的Free's Shop好大間!



但在這裡買了之後, 該怎麼提回hotel
是個大難題~所以要小忍耐
除非是住在Resort內的飯店才比較方便購買





當然要先衝進去Disney Store

門口挑高好美!



開始瘋狂逛!!

Alice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夢幻商品擺在最門口處



有小孩版的愛麗絲小禮服 (日幣42000)好值得喔!




東西剩不多~感覺被搶到快沒了



可愛髮夾



項鍊




正面愛麗絲的小洋裝 其實背後有好多小口袋可裝小物喔!





愛麗絲鏡子



Halloween可愛吊飾! 真想整面牆狂掃進購物籃
還好老公在旁邊一直叫我忍耐



沒想到Halloween裡面的小ghost轉換成白色小袋子 (日幣3900)
真是超級可愛! 一點都不恐怖了!




Mickey多了南瓜袋



整面都好適合開Halloween party

Halloween 杯杯



蝙蝠帶來福氣喔!



小時候我最愛是這隻松鼠! 還有他收集的果子!!



這款是Docomo的專屬手機殼
可惜用不到~~ 都超級可愛的!! 為什麼沒有iphone版







最喜歡白色貓咪這支!



終於逛到一些iphone區



透明的MICKEY家手機殼也可愛



我愛的松鼠!



全部整間店內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個Minnie的桃紅色行李箱殼!



仔細看角落都是mickey圖案



正面好多旅行的Stamp 鐵塔上還多了minnie的紅色點點蝴蝶結!





University bears!!! 大學熊是我覺得DisneyStore目前最可愛的東西
有咖啡色大學熊 &



白色大學熊喔!




白色真是太夢幻了!!




尤其是這對新郎新娘的白色大學熊!



還有白色小熊吊飾!



掛在包包上太可愛




咖啡色系



沒想到咖啡色大學熊這麼搶手
一放照片在FB上一堆人搶購...早知道我就盡量多買一些給大家



可愛的超迷你小行李箱



可以打開裝很小的東西



Kitchen系列的盤子好可愛



吃的方面
各式各樣的餅乾禮盒都好可愛
真想每盒都買
但到最後一盒都拿不動了~





最想買30週年的禮盒





30週年的mickey & minnie為何好像穿中國服



進園區前一定要買的mickey 髮箍



米妮最多人喜歡



但我比較愛白色大學熊戴的紫色蝴蝶結!



還有各式各樣的髮夾



豹紋控的我! 喜歡這個!



這是什麼會發光的東西?? 好妙喔!



沒想到連電車上的商品也可以賣

 

 

超可愛甜點筆! 隨便拿一支起來寫都覺得很搶眼!! (甜點控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門口的結帳大排長龍
所以先叫老公去排隊
我立刻快速逛街~~ 順便同步連線到FB新品照片
但是根本來不及代買多少
我就發現我自己應該行李裝不下囉!!
而且現場連線真是超級難, 價格根本記不住
要等大家決定的時間很短
只能隨便多買幾樣
快速結帳就趕緊離開 (真是對大家很抱歉~好多買不到)

以下是本次Selena自己的戰利品喔~

 

有紫色蝴蝶結的白色大學熊!! 最喜歡他了!

 

熊熊小吊飾最實用~!!

 

可愛的iphone行李箱手機殼

 

ShellieMay 小包包! 拿這出門真是太顯眼了^^



 

之前就有一個糖果MICKEY的手機吊飾

沒想到前一陣子搞丟, 現在又買到真是好開心~有失而復得的感覺

不過一回台灣就在車內撿回之前弄丟的吊飾! 這就是莫非定律~ 哈哈

 

咖啡色大學熊!!



娃娃群排排站






終於把Disney戰利品分享完! 喜歡要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