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開心
看到好多好美的衣服和MODELS
最開心是和錢瑋珊AND關穎合照喔~~


為何我們沒看到這台CHANEL LOGO的BUS呢? 我們座的是這台嗎?~:P 晚上太黑, 上車都沒在注意耶.... 好可惜我沒拍到 中正機場管制區首度開放成為走秀場地,因此安全控管要求極高,華航表示:所有受邀賓客都必須持有個別專屬邀請卡,並換發貼有條碼的手環,經過驗明正身之後,才能進入場地。 華航表示:提供場地的三號棚廠,可以同時容納三架波音747以及一架MD-11同時進行維修工作,規模在亞洲地區數一數二,這一次應邀擔任走秀場地,華航強調:對於旗下機隊的維修任務並沒有造成影響,純粹是利用機棚運用的空檔。 今天晚間的香奈兒春夏裝發表會,則是邀請了多位重量級的影星登場走秀,國內知名的一線名模也都全數到齊。 這一次香奈兒所發表的2006春夏裝,是以飛行器為主題,在一百多位面試的模特兒中挑選出四十位國內外專業模特兒擔任走秀,其中包括藝人藍正龍、名模林嘉綺、陳思璇、孫正華、蔡淑臻等人,影星舒淇也擔任本次貴賓,她身著香奈兒最具有代表性的黑色山茶花禮服,吸引所有在場觀眾的目光。 服裝秀從晚間八時三十分起,大約二十分鐘的秀吸引全場目光,發表會結束後隨即舉辦派對,只見到釵h藝人和知名人士相互競艷,在現場樂團的音樂聲中,氣氛再度被帶入另一個高潮。

直擊CHANEL 2006春夏時尚大秀 圖片提供/CHANEL

G40位模特兒在獨一無二的CHANEL PC前。
 60輛粉紅巴士,分頭從晶華酒店與中山足球場出發,車身上諾大的白色山茶花圖騰,開在車水馬龍的街頭上,顯得格外醒目,而所有的巴士惟一目的地就是桃園中正機場——華航修護工廠三機棚場。 台灣CHANEL為了這場在台舉辦的春夏大秀,在與老搭檔Mega Works的團隊腦力激盪下,試圖從10月CHANEL在巴黎大皇宮所舉辦的春夏fashion show中,找尋到「蛛絲馬跡」,呼應大皇宮在105年前舉辦萬國博覽會時的繁榮盛況,在當時滿天旗幟飛揚與穿梭在場內的各式飛行船,搭配場內展示的各式飛行器,給了設計師Karl Lagerfeld創作的靈感,印花圖騰或是包包布面上的拼布裝飾,都少不了仿似翱翔天際的飛機圖案,也因此,台灣CHANEL決心具象出卡爾先生腦海中的那一片天空,而能夠幫忙實踐這個夢想的,當然是擁有飛機的航空公司。 在優先考慮選擇華航之後,最大的困難就是要如何安全控制的問題,畢竟在這個自始皆為「閒人勿近」的機房重地,要轉變成容納千人的展演場地,安檢力求滴水不露,實際執行起來彷彿是另一項腦力激盪。 第二步要如何將單調的維修機房,搖身一變為時尚的fashion show現場,於是CHANEL將廠房規劃出3區,一區做機具展示,也是媒體的發稿「戰區」;中間是此次的焦點所在——主秀場地,runway的盡頭,如同巴黎大秀概念,架起一台超大且獨一無二的「CHANEL」PC,當40位模特兒全數站在螢幕下的鍵盤造型高台時,在挑高50尺的機棚中,顯得氣勢十足;第3區則是招待賓客after party所在,周圍牆柱管線外露,搭配臨時陳列的吧台,以及牆面上的投射影片,讓單調的維修機房還多了幾分後現代的情調。當然,更cool的是,走進會場前,必須短距離徒步在停機坪上,一架737客機就停靠在身旁,入口處還有10位華航空姐用招牌笑容親切迎賓,應該都會成為這一晚上千人共同的美好回憶。

超未來感的CHANELPARTY 圖片提供/CHANEL

 八點半一到,主秀區的燈光一暗,隨著音樂出現的第一個節拍,大家也全屏息以待。 今年春夏,設計師Karl Lagerfeld以「CoCo香奈兒 v.s.詹姆士狄恩」的主題貫穿整個系列,將所謂的中性風格,玩得更「精準」,這一季直接端出7套男裝,但其實在線條裁剪上,性別界線依舊模糊,牛仔褲、棉質背心,女人穿起來其實也不突兀,增高的丹寧布使用比例,讓這一季的CHANEL而這一季穿起CHANEL的男人似乎還多了點詹姆斯狄恩的叛逆調調。絕不能缺席的斜紋軟呢,這一季在黑白經典色調外,有了輕亮顯眼的演出,鮮黃、桃紅的相互撞色配搭,再配上school girl的裝束風格,展現青春無敵的樣貌;這一季還出現了極具科技感的幾何色塊細節,呼應著早期萬國博覽會超越時代的意義,大蓬袖罩衫的線條就像是百年前飄在巴黎大皇宮的飛行船,抓取了期待未來的美好期待,也象徵了CHANEL繼續坐穩引領潮流的龍頭位置。 Chanel春天美妝/By 牛靜琪 2006年Chanel春妝走的是閃爍著偶像巨星的「立體感+光芒萬丈」路線,因此在這一季的彩妝品上,一方面會提高色調中的色料劑量,展現出鮮艷濃郁的色彩,為了怕妝效太突出,所以同時也會再用銀光淡紫色來「稀釋」色彩,讓妝容豐盈飽滿又神奇的珍珠光澤。 而在台灣的Chanel大秀上,為了搭配Karl Lagerfeld精彩設計,除了繼續維持薄透清柔的立體底妝外,則把Chanel的春妝再稍微誇張化一點,營造出「40年代電影巨星」的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