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DIOR NEWS耶!~


Dior最具代表性的經典暢銷包款之一Lady Dior(黛妃包),因為讓已逝的黛安娜王妃一口氣買下數十個而聞名,此包款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的材質或顏色,還可依消費者需求個別訂製,今年秋冬則以皮質雕花的設計與駝色,優雅出擊。

字母串飾掛袋緣
Lady Dior系列堪稱該品牌傳奇包款,它與英國王室的悠久淵源令人津津樂道:1950年,瑪格麗特公主在巴黎Dior總店時即已心喜購買,數十年後,黛安娜王妃為它的典雅氣質傾心不已,買下各種顏色與大小的包款,因此Lady Dior又有「黛妃包」的稱號。
此包款以菱格紋車線為代表,D、I、O、R等4個英文字母串飾掛在袋緣,行走時隨著腳步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彷若伴奏,附有的背帶可手提亦可肩背。除了駝鳥皮、鱷魚皮、麂皮、緞面、絲絨、丹寧布等包面,提把也可搭配不同材質,依照客人的需求,訂做專屬Lady Dior。
如果血拼時想提著它,也可訂製Lady Dior的shopping bag,該系列也推出皮夾、鑰匙包與零錢包,是入門此款包的最佳選擇。

粉紅黛妃包4萬9800元;白色黛妃包5萬5600元;長型黛妃包3萬7300元。
丹寧黛妃包,顯得年輕有朝氣。3萬3700元
今年最新的駝色(左)長型黛妃包,3萬8800元;方形包,4萬9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