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新款小星星墨鏡
我喜歡鏡片下方的小星星
週末去chloe店面試戴 ~~真的很好看

期待我訂的顏色



以下蘋果日報




約10年前,Chloe還是設計師StellaMcCartney當家時代,一款鏡片上鑲貼水晶愛心的太陽眼鏡賣翻天,從女星、名模到服裝編輯的臉上,皆可看到閃亮愛心的招搖光影。現在,Chloe想藉由金屬小星星新款眼鏡,再創新一波搶戴高峰。Chloe秋季新款膠框眼鏡,以醋酸纖維板料為主材質,手感細膩,並在漸層染色鏡片上點綴一顆金色小星星,搶鏡又不至於過分招搖。




《花邊教主》愛戴
Chloe新款Tilia小星星太陽眼鏡已經出現「星」級追隨者,熱門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女主角Leighton Meester(琳頓米斯特)與另一位美國新生代時尚教主Rachel Bilson(瑞秋比爾森)最近都常戴著Tilia小星星太陽眼鏡趴趴走,看來Chloe金色小星星的感染魅力,正持續發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