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DIOR也要出手機囉!!
而且是我最愛的菱格紋

以下是網路上的消息

1) Limited Edition with REAL DIAMONDS released 16th June only 640 to be sold worldwide £15000 yes that was Fifteen Thousand Pounds.
真正的鑽石~~~6/16 上市~~ 超級貴~£15000 歐元 = 台幣約67萬5千左右~~

2)Without Diamonds but is housed in Crystal Sapphire so as not to scratch will come in the following colors. Black, Mirror Grey, Deep Red, Soft Pink, and Pure White. £2750
沒有真鑽~~是一般水鑽 大約£2750 歐元 = 約12萬元

還有網路新聞

好像價格都滿高的!
真想快點看到實品囉~~



Dior Phone當奢華遇上科技繼DOLCE&GABBANA及PRADA時尚手機掀潮後,Dior也宣佈將於7月正式推出智慧型珠寶手機Dior Phone!除了有經典的菱格紋圖案,還搭配了如鑽石、藍寶石水晶等珍貴材質,另外,它同時也兼具了高科技功能,隨機附上與MODELABS合作,以全新科技創造藍芽技術連接的迷你手機「My Dior」,全長僅7cm,可懸掛在提包外,能與Dior Phone在10公尺範圍內通訊使用,噱頭十足!此外據聞CHANEL手機正祕密研發中,時尚科技們可要注意了。(2008/7)
Dior璀璨黑色鑽石藍寶石水晶手機 NT$960,000系列中最頂級的鑲鑽款式,是專為頂級VIP設計的極致珠寶款手機,並搭配訂製鱷魚皮手機套。
Dior各色藍寶石水晶手機 各NT$14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