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er 餐廳是這次最期待的餐廳
因為第一次來嘗試
我們特別選在中午
價格較優惠
拍照也比較清晰

這趟旅行預約了兩家米其林
一餐是提前慶祝情人節~
另一餐則是補慶祝結婚周年



中午套餐三種如下
藍色套餐 6800
白色套餐 9000
紅色套餐 11000





我們飯店走到Loseir不用10分鐘
所以早上睡到10點
先隨便逛一下銀座
再慢慢走過去
這一天算優閒的一天
因為下午又繼續在銀座逛到晚上
不用到處奔波



L'OSIER門口的樹很美
我很喜歡~~環境很優

一進門, 三四個人站在門口迎接並詢問 Are you Ms. Selena Kuo?
果然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是我們 哈
原來因為我們是中午的第一組客人啦~~
而且準時12點抵達

他們很貼心的把大衣,帽子手套, 大包包都幫我們收好
(也不需要拿什麼號碼牌)
PS..  我把小相機忘記在大包包裡
只有拿CHANEL包包進去餐廳
還好老公有單眼可拍照



一樓只是小LOBBY接待區
引領我們搭乘復古小電梯上二樓



侍者則是快速奔上二樓迎接我們
旁邊的旋轉梯好美~~牆壁內發出亮亮的光芒




餐廳座位不多 (好像整個餐廳只接待40個客人)
常常客滿
難怪我上一次來東京沒訂到位~




今天中午也是座無虛席
果然很厲害~~
而且我仔細看一下其他客人
大家都穿得非常貴氣
有父子, 母女, 女生聚餐等等
每個人都聊得很開心
不像一般嚴肅安靜的大餐廳~~
氣氛感覺很溫馨熱鬧

我則是穿新買的白色洋裝~
超喜歡這套~~



並帶著我超愛的VCA小花戒指




服務我們的是白人
所以英文一切沒問題 (但是他的英文有法國腔)
其他桌則都是日本服務生
這位看起來非常專業
每一道都解釋很清楚



不過每道菜細節我都不記得啦...
還好有拍照..
美食篇大家就看看以下連結吧~
東京美食~L'Osier 米其林三星法國料理 (美食篇)

這餐吃得好過癮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家人再來~

餐廳資訊

L'OSIER 成立於1973年
老闆是日本資生堂
所以店址位在House of SHISHEIDO旁



以下取自於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losier/



主廚是BRUNO MENARD

Dinner 價位約 19000日幣起喔~


部分單點MENU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