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er美食開動~~
我們各點一份藍色套餐~
各選了不同的菜色

盤子上有LOGO



白色桌巾也有繡上L'Osier字體~ (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喔)



麵包種類超多~~任你選
任你吃喔~~
但是waiter建議我們不要吃太多麵包
他說: 後面還有很多很棒的料理喔~怕你們吃不下 哈



所以我很節制先選這兩種麵包



開胃菜~~很香的松露味像蒸蛋的口感



我選了干貝湯~~好香甜
好喜歡上面的泡泡~~



泡泡太多啦~~看不出湯裡面有什麼
但是這就是讓你驚喜之一~
新鮮口感超棒~



老公的是鴨肉凍



我點的主菜~牛肉
上面一層不知道是甚麼source~~但是口感很細緻好吃
下面有很多切丁塊牛肉
吃起來很舒服毫不費力~



另一份主菜~魚
旁邊的方塊是馬鈴薯~~超香超好吃!
L'Oseir每道料理口感都很清爽



最期待的就是餐後甜點~
比我預期的還要多了很多~
以下是MENU上沒出現的Pre-dessert



草莓冰淇淋sorbet~
最下層有透明果凍中還有小果子
讓你的味蕾進入甜點世界~







終於上我自己點的甜點~

我愛巧克力咖啡千層有Tiramisu口感
上層的奶油有好香的咖啡味



老公點的是草莓jello+冰淇淋
上面還撒一點金箔



Latte超香濃~~



檸檬軟糖



吃得好撐之後
waiter問我們還吃得下嗎~
一轉過去看到還有一車的甜點~~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糖果餅乾, 點心, 水果 
愛吃甜點的來L'Osier一定很開心



我真的吃不下啦~
所以選了新鮮草莓~糖粉有三種選擇可以沾著吃



沒想到甜到極點!!
比甜點還甜!
好好吃喔! 根本不須要沾過多的糖粉了



難得來東京
又可以品嘗到美味佳餚~~
真是太幸福啦!

(PS. 吃不完只好外帶一些L’osier自製rice crispy )



最後當然要在Lobby拍張照囉!



L'osier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e/losier/to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