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我最愛25ANS送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小贈品



是一個絲質感覺的鞋子收納袋
上面畫著Christian Louboutin的經典款高跟鞋
超可愛的!



而且袋子除了有兩次的紅色束口繩之外
還有白色手提袋可以提
我把他拿來裝好多髮窟~超好收納!

雜誌好多頁的鞋子照片
我最愛這雙桃紅色! 搭配桃紅的手拿包



為什麼巴黎都沒有賣!!!氣



友人很愛這雙毛毛靴! 巴黎剛好有賣~店內也有好多款式的豹紋鞋



回國後才買到這本雜誌
因為雜誌內容剛好提到紅底鞋, 所以先把這次去巴黎逛街的第一站寫一下 (完蛋了我已經開始跳著寫)

剛好去逛Christian Louboutin的總店
門口玻璃圖案太花~害我一度錯過兩次!好難找喔!



櫥窗的鞋



內部裝潢的好可愛喔!

我看到很多美國觀光客來買鞋直接拿著相機拍照
所以我也趕緊掏出相機跟著拍一兩張

彩色的試鞋椅
我今天的穿著也很彩色~哈哈





紅色的樓梯搭配雕花手把
非常前衛~令人眼睛一亮



整面牆的鞋



跟雜誌上的插圖一樣



我穿了這雙感覺最實穿又好搭的款式






老公在旁邊呆呆的等 (我想拍他坐的那張椅子啦!)



Net a porter也有賣!



雜誌上一整牆的鞋盒



雜誌內的其他圖片分享給大家~~




Christian Louboutin St Honoré

68 rue du faubourg St Honoré
75008 Paris
(PLAN)

tel: +33 (1) 42 68 37 65
fax: +33 (1) 40 07 50 54
http://www.christianloubout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