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的禮服真的美呆了~~~^^




巴黎直擊 Valentino經典盡出 完美告別秀

人在巔峰退下舞台需要最高智慧,Mr. Valentino作了最佳示範。即將在明年1月下臺一鞠躬的他,前天在巴黎羅浮宮演出成衣系列告別秀,沒有悲壯氣氛,也沒有戲劇性輪廓的假高潮,他設計生涯中的Signature design如紅色、蝴蝶結拖曳禮服、圓肩套裝,在精簡的15分鐘服裝秀中,留下完整紀錄。



2008巴黎春夏服裝周
這是Valentino最後一場成衣女裝秀,他用他標誌的義式優雅設計,回饋所有愛他的Fans,還不忘發表一篇大器又瀟灑的告別聲明稿,他說:「7月在羅馬舉辦的Valentino 45周年活動,收到來自各地朋友的祝福,令我覺得圓滿又感動。這是不可能重現的光輝時刻,因此,我決定在這完美時刻告別時尚界。」 



眾模向大師致意
先從謝幕說起吧!名模Gemma Ward、Raquel Z.、Jessica Stam分別穿著經典長禮服在舞台前方搖擺起舞,Valentino自決定退下舞台後就決心要以開派對的心情作Ending,每件禮服都是紅地毯上的最優選擇,美麗、典雅、流暢。
回顧整場秀,他設計生涯中的其他經典如蝴蝶結裝飾小禮服、圓肩船領套裝、皺綢洋裝、黑白圓點洋裝輪番上場,紀錄著他人生巔峰的每個重點。明年1月在巴黎發表的高級訂製服才會是Valentino最後謝幕之作,暫時選擇休息的Valentino在現代服裝史上,永遠佔有重要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